手繪明信片~製作過程與店家速寫

        這是我精心手繪的明信片,先畫了背面的愛玉籽的製作過程才畫正面的店家外觀。

        一開始會挑愛玉籽是因為自己喜歡吃愛玉,所以想了解愛玉籽的製作過程,因此上網查了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資料,從youtube和網站了解到許許多多的知識。最後統整後,將製作過程分為四個步驟:1.採收(要在隱花果顏色變為紫色前採收) 2.去皮 3.果實翻面後日曬 4.把籽取下後包裝起來。

        在繪畫過程中,我用鉛筆線劃下底稿,後面用代針筆描線,最後再用色鉛筆上色,並寫上文字。        愛畫畫的我,十分享受繪畫過程,雖然時間有點小趕,但我還是樂在其中,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受到大家愛戴,並將心意傳送給店家。

        在畫勝豐食品行的時候,更是努力繪畫,很細心地慢慢打底稿。雖然過程真的很辛苦也不容易畫,我繪畫途中一直有點崩潰,心想自己會不會毀了這幅畫,但也只能用盡自己所會的技巧,仔細觀察並畫出來。途中即使有點崩潰,但是為了能傳遞自己的心意,我用了自己的休閒娛樂的時間,也在畫,就為了能畫出令人一看就喜歡,並也能感受到我的用心。
         希望勝豐食品行的老闆收到明信片時,能露出愉快的笑容,這就是最美好的收穫了。      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勝豐食品行 - 歷史

歡迎來採購

訪談趣聞